吧唧一声黏坑底

冬兵中心,隊蘇,豹蘇。誠心等待復聯3。腦洞清奇,偶爾抽風,發病會預警。歡迎勾搭。

【盾冬】断臂、奖励和段子

你们都看到了,新预告吧唧倒在地上的画面
不要方!
一切都会好的!

速写出来甜一下

 

【盾冬】断臂、奖励和段子

史蒂夫站在雪山上,头盔弃在脚边,被血浸得不成样子。
身上的诸多伤口没有影响他站得笔直,他像一面攻顶雪山的人插下的国旗,凝视著脚下燃烧的建筑。

结束了。所有这些日子以来的冲突、对抗、争斗……及战争,都结束了。目前。
现在参与者们可以开始计算他们的损失。付出了什么得到了什么。

“……嘿。”背上的人忽然发出声音。
他醒了。喔上帝,天父啊。他醒了。
“嘿。”史蒂夫轻声回应。

那颗枕在他肩上的,沉甸甸的脑袋动了动,想必是看清了烧亮天空的火光,“你已经搞定了?”巴基哑著嗓子说
“我告诉过你了。”史蒂夫的嘴唇违背他意志的笑了,他甚至收紧了托著巴基大腿的手臂才没有笑得把人摔下去:“──我能搞定。我告诉过你了。”

巴基的声音也带上笑意,但仍然困倦:“好啦,別炫耀。” 
“別睡,巴基,不是现在。”史蒂夫摇晃自己,也摇晃他:“你的左手还在冒火星。”
“別提醒我这个……”
“痛吗?”这不真的是个问题,他只是想表达在乎。
“嘿,我不是第一次了。”声音低沉而柔软,来自快要睡着的冬兵:“上次可没有人背我……我会把这视为出生入死的奖励。”

史蒂夫几乎要哽咽了,好的那种,“当然,巴克。”他说:“你知道吗?我也有一份奖励,重得要命,大概两百磅。”巴基哼了一声。

“你失去了好多。”他仍然用那种虚弱的声音低语:“那些你努力得来的。”
“我想想,我失去了盾牌、职务和名声。但它们真的曾经属于我吗?”史蒂夫顿了一下,克制住长篇大论生命荣誉自由人权的冲动,直接跳到结尾:“你呢,巴基,你属于我吗?”

“我属于你。”男人收紧右臂,左臂应景的喷出几颗火星:“我的记忆,生命,荣耀,忠诚,都属于你。”
“直到最后。”史蒂夫强调。
“直到最后。”

 

他们离开了,不再看那燃烧的建筑一眼。

一切还没结束。

 

 

 

來個HE啊電影QAQQQ

评论(16)
热度(2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